首页
●甲学秋色
2020-05-14 02:13:09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数:
4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甲学乡座落在离县城120多公里的国道317线色达段上,这里是松、柏、桦的重要生长地,一至秋季,满山尽显婀娜,一片金黄,和山、水相映成趣,这里还是藏狒猴经常出没的地方,常常猴群遍布青稞地中,“叽叽呱呱”乱叫,当地人民便去趋赶,人到了哪里猴群总是让开道但并不会走开,在地里刨食,赶都赶不走,当地人便想出一个办法,就用坏锅、盆等用木棒击打发声吓退猴群,但不过一会便又来搅扰,当地人是绝不会去伤害这些猴群的,猴群见当地不会伤害它便摆出各种姿势嘲耍当地人,不经意间当地人抓住小猴给猴群看,猴群便作揖状,当地人便把小猴放了,于是猴群嘲耍照旧。

甲学秋色从歌乐沱乡一直延到甲学乡、翁达镇,一路走来总是有不同的景色展现给游客,不管游客坐多久车都不会感到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