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都市温江区医疗保障局真情对口帮扶色达县医疗保障局
2023-05-22 01:08:31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9日,成都市温江区医疗保障局局长赵彬蓉一行赴色达县翁达镇吉日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为46户帮扶对象送上清油、毛毯、电热毯等爱心物资。
赵彬蓉来到农牧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健康、医疗保障政策享受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惠民政策号召,勇敢面对逆境、奋勇追赶,今后日子将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随后,赵彬蓉一行来到县医疗保障局,针对医保局机构建设、医疗保障基金运行、医保经办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落实好医疗保障政策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重要保障途径,要针对医保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勇于探索,真正让医保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惠及群众。
县医保局向温江区长期以来对色达医保工作的关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自与温江区医保局结对帮扶以来,先后在人才、资金、业务指导、医保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扶成效明显。下一步,将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积极向温江区医保局学习,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让民族团结的深情厚谊、藏汉一家亲帮扶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