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飚出席交通运输部帮扶我县挂职干部工作交接会
2023-05-17 07:11:49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交通运输部定点帮扶色达县挂职干部工作交接会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 再建新功

何飚主持并讲话


5月15日,交通运输部定点帮扶色达挂职干部交接座谈会召开。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出席主持并作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重要指示精神,把交通运输部定点帮扶色达的接力棒传递好,实施好“交通先行”战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并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鲁程,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嘎绒多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呷绒志玛,县委常委、副县长秋松参加会议。

滑动查看下一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呷绒志玛宣读了州委关于吴学源同志任色达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的任职通知,交通运输部定点帮扶色达县第三批挂职干部蒋海峰、第四批干部吴学源分别发言。蒋海峰同志饱含深情地对过去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表示“两年色达行、一生色达情。”吴学源同志信心满满地表示,将尽快融入色达,与色达干部群众一起为建设团结进步幸福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色达而努力。
何飚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蒋海峰同志两年的挂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他表示衷心感谢。对吴学源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2016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带着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深厚情怀、对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神圣使命,对色达干部群众的真挚感情,紧扣交通先行战略,尽锐出战、用心精准帮扶色达,部第四帮扶组倾力倾心帮扶,丁凯、桂志敬、蒋海峰同志用心用情,在交通帮扶、教育帮扶、消费帮扶、社会帮扶、人才帮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一批批援县干部用精神和实干展示了新时代交通人的“两路精神”,让地处边远、边界、边角地区的农牧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何飚会见中国国船级社武汉分社副总、纪委书记杜海根同志


何飚指出,色达交通工作在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厅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已经从川青交界地域路网末梢的落后状态转变为了川青交界区域的重要交通节点,当前,国家投资近10亿元的国道G548色柯镇至翁达镇高原山区公路高速化试点工程即将全面动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今年将迎来实地验收、“四川省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期,色达交通运输工作驶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这个时候,我们更要牢记“要想富、先修路”的初心使命,发扬色达精神,抗缺氧、战高寒、攻堡垒、打硬仗,实干、苦干、加油干,在实现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的努力。



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