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飚率队慰问劳模代表和节日期间一线干部职工
2023-05-03 13:38:55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何飚率队慰问劳模代表和节日期间一线干部职工

弘扬劳模精神 坚守岗位一线

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率队慰问劳模代表和节日期间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坚守工作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守岗位一线,持续艰苦作战,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期间我县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嘎绒多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桂杰参加慰问。

在省级劳模肉巴、州级劳模拥登家中,何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听取他们对县工总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色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艰苦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劳模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激励所有劳动者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劳模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带领身边的广大劳动者为建设团结进步幸福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色达做出更大贡献。

在县融媒体中心,何飚慰问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省部级劳动模范)洛绒次称,与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在岗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他指出,眼下正值“五一”小长假,因旅游热度带来的媒体“关注度”出现井喷,全县宣传系统干部职工不畏艰辛、知重负重、坚守岗位、连续作战,为宣传维护良好的色达旅游服务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县宣传系统以及全县网评网宣队伍要充分发挥正面宣传引导、净化网络环境的作用,积极有力传播正能量打好“正面战”,多措并举遏制负能量打赢“攻坚战”。

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游客们在舒适的旅游服务中心休息小憩。何飚对公安民辅警、志愿服务队、医疗保障队、文化广电旅游局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志们放弃假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职责,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温馨的服务方式、周到的服务举措保障了来县游客的体验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主动维护良好旅游环境,充分体现色达文化旅游服务底蕴,继续保持服务热度,尽我们所力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温馨、舒心、满意的服务。

在喇荣寺管委会、色达五明佛学院,何飚看望慰问了院、寺干部职工,传达了州委对院、寺在“五一”期间抓“两防”工作的肯定。强调,要坚决扛住工作压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色达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夯实稳定保障。何飚一行还先后前往洛若、翁达、旭日、霍西、塔子等旅游服务咨询点及治安卡点看望慰问值班干警、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送上工会慰问金。他强调,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值班人员要带着“群众过节、我们站岗”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进一步提升值班值守统筹协调能力,提高应急处突的响应速度,强化值班值守力量,确保社会面和谐稳定。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旅游服务保障体系,确保每一位游客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滑动查看下一张







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3.9万元。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