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在泸定启动
2017-02-16 03:22:47
来源:
甘孜新闻网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3日,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中共甘孜州委中心学习组主题活动在泸定红军长征纪念馆启动。州委中心学习组54名领导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踏上赴成都、眉山、雅安、阿坝四市州学习考察之路。本次主题活动在考察学习后还将启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讨论活动和“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全州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仪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启动仪式。

刘成鸣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后,新一届州、县领导班子肩负起了建设“经济繁荣、生活殷实、和谐稳定、民主文明、家园秀美、保障有力”的小康社会和畅通甘孜、美丽甘孜、和谐甘孜、小康甘孜的重任,踏上了建成具有藏区特色、甘孜特点的同步小康新长征路。在新的长征路上,面对发展重任、民生短板、稳定羁绊,我们务必挺起脊梁、敢于担当,务必站稳脚跟、不改初心,务必执着追求、坚定前行。为此,州委决定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切实解决各级干部思想保守、能力不足、作风漂浮、执行不力等不适应新时期新要求新任务的问题,为走好新长征路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坚实的干部基础。

刘成鸣强调,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本次州委中心组学习考察,是新形势下州委加强干部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也是大家拓展视野、启迪思维、推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和难得机遇。希望大家学有所悟,善于学习思考,充分结合甘孜实际,虚心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在深化认识中不断解放思想;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善于总结提炼,真正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甘孜、带到工作一线,结合实际,查问题、找差距、明目标、添措施,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希望大家学有所用,善于消化运用,紧紧围绕州委“一个目标、两个关键、三件大事、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切实将所学、所思、所得转化为攻坚决胜、实干兴州的强大动力,拧成一股绳、汇聚一股气、打好“翻身仗”,坚决完成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在新长征路上谱写无愧组织、无愧人民、无愧时代的辉煌篇章。

州四大班子领导及秘书长,各县(市)委书记或县(市)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