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11-30 01:30:00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是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之年,按照省、州、县委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份以来,色达县积极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经过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全县16个乡镇已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图片

聚焦换届选举

  色达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在县、乡两级人大选举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进行的。在整个换届工作中,各乡(镇)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先后组织开展好宣传发动、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选民投票选举等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并于2021年11月20日成功选举产生了全县新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49名、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31名。在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中,各乡(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筑牢纪律防线,确保乡镇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切实加强换届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

聚焦换届选举

  色达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11月21日至25日,全县16个乡(镇)相继召开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确定大会日程、议程和会议有关事项,在听取和审议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镇人大工作报告的同时,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镇人大主席16名、乡(镇)长16名、副乡(镇)长50名,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