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会议
2021-12-06 01:17:08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12月3日,色达县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泽仁洛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冉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各成员单位和分工任务;安排部署了电力供应、安全保卫、医疗服务、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好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和实”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零差错”的工作要求,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分工落实上要过细过实。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大会组织、食宿、安保、医疗服务等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保证零失误,零差错;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组织到位,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严谨细致地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按照优质高效、精细精准的原则,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及早安排,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努力提升工作效能。要协调配合,服务到位,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注重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规范有序地开展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尚彭措、拥忠,大会副秘书长以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