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12-06 01:20:08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为全面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发挥退役军人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2月2日,色达县召开2021年度色达县乡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柔扎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我县实际,从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拥军拥民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从“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全方位的讲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退役军人事务站工作人员对“五有”“六个一”作了全面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把握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沟通交流,各乡镇服务站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取长补短,学习各地先进做法,把各项重点工作与退役军人工作融入其中,才能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三要做好党建引领,退役军人作为党管武装后备力量,要切实引领退役军人发挥“退役不褪色,离队不离党”的根本宗旨,要将退役军人这部分社会力量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当中,切实投入到色达县乡村振兴和远景目标规划当中,为色达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培训,各乡镇社区的退役军人工作人员对工作职责有了更全面了解,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进一步发挥乡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起到积极作用。


全县16个乡镇及3个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