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色达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2021-12-02 01:33:27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日,色达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色达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俄木尔体,副县长洛绒次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泽仁阿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工商联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业联合会(色达商会)领导班子。



俄木尔体代表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当选的工商联色达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俄木尔体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使命感过去的五年中,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工商联在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由于受历史、地理、人文等因素的制约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影响,我县工商业发展后劲不足、体量偏小仍是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大瓶颈,为此,工商业联合会要增强工作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以此次换届作为新起点、新气象,不断开拓创新、履职负能,取得新成效。要明确任务,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工商联是党的统一战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和民营经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加强和改善工商联工作,是团结和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推进我县跨越发展、长治久安和建设团结进步幸福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色达的重要途径。要把握重点,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随着民营企业的不断发展,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对促进城乡就业、完善经济结构具有重要作用。为此,工商联要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融入到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主动思谋、主动作为,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突出自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加强实地调研,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切实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履行职能,把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坚持广泛性和代表性相结合的原则,做好工商联会员发展工作,注重把政治上有觉悟、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对色达社会经济发展有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吸纳到代表队伍中来,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组织合理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队伍,切实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洛绒次称在当选新一届县工商联主席、色达商会会长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将与副主席、副会长以及执委会全体委员一道,以此次换届为新的工作起点,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着力转型创新,为色达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为建设团结进步幸福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色达贡献力量!


色达县工商业联合会(色达商会)全体代表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