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查工作
2022-01-12 08:26:54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针对州政府第二督查组1月9日赴我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发现反馈的问题,1月10日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嘎绒多吉、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带领县纪委、县市场监管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农贸市场、祥和盛世购物中心、青海久美更桑藏医诊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批评教育、现场指导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地进行全方位督导,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利的市场主体给予张贴红牌予以警告,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图片


检查组要求,农贸市场、超市、诊所管理者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冷链物品进货查验制度,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落实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好重点场所消毒消杀,杜绝风险隐患发生,确保食品安全不松劲、疫情防控不松懈、环境卫生不松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与身体健康。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专班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跟踪督查,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