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召开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8 07:16:24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6日,色达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县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班邀请了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孙强作宣讲报告。


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孙强围绕决议的时代背景、“一个定位、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大意义、十大经验”、对全党提出的要求等3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问题,作了系统、深刻、精彩的专题辅导。同时,还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厚度,是一堂丰盛的全会精神教育课、政治理论课,对全县上下更好地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

何飚要求,一要以州委宣讲团来县宣讲为契机,紧紧结合实际,继续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各级党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四个明确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的引向深入。三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州委第十二届党代会、县委第十三届党代会结合起来,与开启2022年新征程结合起来。特别是学深悟透沈阳书记在州两会期间,参加北路8县连团审议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三个走出来”、“八要八不要”领会好,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抓好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在色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四大家”在家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