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与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就“光伏+”开发合作签订框架协议
2022-03-12 10:51:04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3月10日,在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特派员付艳,州委常委、县委书记何飚,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副特派员邓德雄的共同见证下,色达县同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签订《色达县、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源网荷储1+N一体化”新能源基地规划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州商务合作局副局长杨溢,色达县委副书记鲁程,大唐甘孜水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尹杨松出席签约仪式。色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嘎绒多吉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何飚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商务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十四五”期,我县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着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两个家园”,夯实草原畜牧业、道地中藏药材、清洁能源“三大基地”,一直致力于探索光伏资源的开发,正在走一条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朱利明介绍了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理念、发展现状以及新能源基地建设及规划情况。双方充分表达了加强深入合作、携手开发新能源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