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飚走访看望温江对口支援工作队
2022-03-26 04:52:56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2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何飚前往温江对口支援干部人才集中居住地——温江对口援建楼走访看望温江对口支援工作队员。



在援建楼,何飚实地调研了解对口支援工作队员的日常工作生活和业余文化活动情况。与工作队员亲切交流,事无巨细,详细询问队员居住、伙食、饮水等情况,关心队员身体高原反应是否严重,工作生活上有无困难。何飚表示,县委县政府非常关心温江援县干部人才的生活和工作,工作上提供舞台让大家有位有为,生活上尽色达所能给予关心照顾,同时,勉励援县干部人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多为色达发展建言献策。


工作队领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伟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下,温江对口支援干部拥有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工作队将扎根高原尽其所能,确保全体队员平安、健康、顺利、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