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易西泽仁赴色柯镇督导乡村振兴省级示范点建设情况
2022-03-26 04:54:05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西泽仁前往色柯镇约若村督导检查乡村振兴省级示范点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泽仁洛加、副县长泽仁尼玛陪同调研。

易西泽仁实地查看了拆迁进度、环保排污措施、施工现场安全,并听取副县长泽仁尼玛汇报乡村振兴省级示范点建设工程最新进展。


易西泽仁表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色柯镇约若村省级示范点建设,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委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打造“农牧特色产品交易区、民族文化展示区、民风民俗体验区、生态湿地休闲区、创业就业引领区、城乡治理先行区”目标定位规划设计,要按照“明确标准、明确对象,依法拆迁、依法安置,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的原则,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抓好拆迁置换,群众教育引导等工作。

易西泽仁强调,要加快约若村建设进度,同时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规划,抓好道路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环保设施配备,确保今后安置群众能住得安全、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