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易西泽仁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1 01:28:05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8日19:00时,县委副书记、县长易西泽仁来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全县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疫苗接种推进等情况。并召集公安、卫健、移动、电信、联通主要负责人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措施落实、疫苗接种、人员排查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易西泽仁强调


要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梳理掌握目标人群基本信息,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并以“清单式+责任制”等方式,及时将应接种人员名单推送至各乡镇、部门,按照“政府保覆盖、卫生保质量”原则,做好人员组织,确保安全、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易西泽仁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持排查关口前移,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要进一步压实健康服务站(点)人员排查力度,持续推进州外入(返)县人员报备,常态化开展“扫码、戴罩、测温”等防控措施。在依托现有的排查措施的基础上,更要主动出击,充分运用好“大数据”网络信息,联合“移动、电信、联通、公安大数据”等网络力量,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精准排查管控好风险区域来(返)县人员,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整体水平,坚决堵住风险人员输入风险。


易西泽仁要求


要严格落实风险人员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做好翁达镇、县城集中隔离场所备用管理,强化推进多部门协同配合机制,明确岗位职责、任务分工,要做好集中隔离场所随时启用的充分准备工作。


易西泽仁强调


疫情防控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加强重点人群管控、重点场所管理、冷链物流监测等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嘎绒多吉、副县长冯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