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色达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2020-12-21 01:42:25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升主持召开第十四届政府常务会第30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代大鑫,副县长王勇、洛绒次称、罗布、嘎尔龚、扎西让步、杨桂杰、王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洛绒郎卡、人大副主任冉雪梅、政协副主席尚彭措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传达贯彻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色达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对《色达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出了高度评价,并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提出了完善意见。
       会议听取了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东升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使命做好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防疫卡点设置,构建起严防死守的防疫网络;各卡点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检测检查。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特别要全面落实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任务、责任和措施,坚决确保今冬明春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色达县2020年本级财政执行情况和2021年本级财政预算草案》、《色达县翁达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等有关事项,研究了县级部门结余资金安排情况、色达县综合业务技术用房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