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马草原
2020-05-14 02:12:29
来源:
政府办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金马草原

 

传说金马草原脚下有一匹金马,又传说在色达这块美丽的草原上人们曾发现过一块马头形金块,后人为祈祷福祉而得名。金马草原以宽、平而著称,由果哽塘、扎青塘、色塘等大小草原组成,从珠日神山一直延续到霍西,绵延五十多公里,是县政府驻地和全县的经济、政治、文化、教育中心,碉堡山、然钦神山、拉钦神山等神山环绕四周,形成一个长盆状,弯弯的色曲河水从中缓缓流过,为金马草原增添了几多生机。一顶顶黑帐篷就象一颗颗珍珠镶嵌在草原上,草原上牛羊成群,牧歌声声,呈现出“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详和景象。游客云集金马草原,主要就是体验游牧部落文化,享用丰厚的藏餐,是人文生态旅游的重要目的地。